舍予木乔

爱与希望是会杀人的乌托邦

【JOJO乙女向/空条承太郎x你】好想被他凶一顿

■空条承太郎x你


 

■这有什么好屏蔽的!这有什么好屏蔽的?!


 

■标题和正文情绪相反,我想被凶


 

■甜,就是甜,没别的


 

■人物属于乔家大院,ooc属于我


 

 


 

 


 

 


 

1.


 

 


 

这世界上有种人。


 

 


 

每逢同人争论或情绪稍稍激动时,都会控制不住的想哭。


 

 


 

 


 

 


 

2.


 

 


 

被承太郎从KTV包厢里拎出来时,你脑内一片空白。


 

 


 

太可怕了,包厢门被大力摔开,帽子快顶到天花板的高中生表情阴沉地走进来扫视不大的房间,理所当然的像是在扫黄打非的警官,气势磅礴的好似黑道大哥扛着狼牙棒收取保护费。


 

 


 

“……那个,请问你是……”


 

 


 

气氛热烈的包厢瞬间降至冰点,不知道哪位勇者弱弱地询问了一句,换来了一眼不耐烦的瞪视。


 

 


 

“找人。”


 

 


 

 


 

说着,缩在阴影里试图消除自己存在感的你被他发现,遂冷着脸抓着你的领子把你拎出包厢。


 

 


 

“打扰了。”


 

 


 

并且还十分贴心的带上门。


 

 


 

 


 

“……”


 

 


 

“……”


 

 


 

“……好帅啊。”


 

 


 

“……”


 

 


 

“嗯。”


 

 


 

 


 

3.


 

 


 

“哈。”他发出短促的笑声,抢过你手里的易拉罐,提起在你面前。


 

 


 

“谁让你喝酒的?”


 

 


 

“果酒而已……而且你不是也喝……”


 

 


 

你磕磕巴巴的辩驳被他瞪回去,承太郎单手捏扁了易拉罐,扬手给扔进垃圾桶里,冷笑着低头看向你,“跑出来联谊?”


 

 


 

“我没有,我是被拉来凑人数的,我真没有。”


 

 


 

你着急地解释,抓着他的袖子晃来晃去地辩驳着,小声反复地说着,声音里不由自主的带了点哭腔。


 

 


 

“不许哭!”


 

 


 

“咿——!”


 

 


 

你被吓得浑身一抖,肩膀缩起来看起来可怜兮兮的,眼圈瞬间开始发红,眼窝子浅开始不受控制的掉金豆子,你懵懵地吸了吸鼻子,看起来可怜的紧。


 

 


 

“我没想哭我没想哭,对不起对不起————”


 

 


 

“啧……”


 

 


 

承太郎烦躁地抓了抓头发,从口袋里掏出皱巴巴的纸粗暴地给你擦眼泪。


 

 


 

“行了,别哭了。”


 

 


 

看你还是止不住眼泪,他从学生包里掏出纸袋递给你,你一边抽泣一边打开袋子看。


 

 


 

“……可丽饼?”


 

 


 

“不是说了今天要去吃的吗,敢放我鸽子。”


 

 


 

“……我忘了,对不起。”你小声说,两手捧着可丽饼一小口一小口的咬着香嫩的饼皮,乖乖地站在高大的男人边上看着简直像是一只可怜的小仓鼠。


 

 


 

“嗯。”


 

 


 

承太郎抱着肩,看起来还是不太高兴。


 

 


 

“……承太郎的份呢?”


 

 


 

你小声问他。


 

 


 

他抬起下巴看了你一眼,动了动嘴角露出一个微妙的表情。


 

 


 

接着他猛地低头,一大口咬掉了被你吃了一半,所以是最中心馅料最多的部分。


 

 


 

“下次再敢放我鸽子,饶不了你。”


 

 


 

他嚼着甜食,含糊不清地说道。


 

 


 

“你————!还给我!!!”


 

 


 

小姑娘泪汪汪地跺脚,表示强烈不满和对黑恶势力的反抗。


 

 


 

当然反抗无效。


 

 


 

 


 

 


 

 


 

说起来有点过分。


 

 


 

这是你们甚至还没交往的时候的事。


 

 


 

 


 

 


 

 


 

4.


 

 


 

明明快要上课了,明明教室里大家都整整齐齐的坐好了——


 

 


 

教室的门被粗暴地拽开,承太郎伸进半个身子朝你招手。


 

 


 

“出来。”


 

 


 

见你龟缩在座位上想装作不认识他的模样,承太郎咋舌,不爽地踏进教室,抓住你藕节似的胳膊,手指微不可察的摩挲几下。


 

 


 

“上课……”你弱弱地挣扎,然而承太郎甚至没有回头看你,“你别管,跟我走。”


 

 


 

“可是老师会骂的……”


 

 


 

“你就老实的呆着就行。”


 

 


 

“但……”


 

 


 

他停住脚步,抓住你手臂的手掌稍微用力,就轻而易举地像是按小鸡崽一样把你按在墙上。


 

 


 

高大的男人把你完全笼罩在他的影子下,被他锁在怀里的你伸手想把他推开些,然而又软又无力的手掌扶在他的胸肌上实在是毫无意义。


 

 


 

他都没说话呢,只是低下头把你圈在怀里,绿色的、漂亮的眼睛和你保持平视,没有泄露任何感情的看着你。你就浑身发软,抖着嗓子小声说。


 

 


 

“……不走吗?”


 

 


 

“亲我一下。”


 

 


 

“啊……?可是这是在学校……”


 

 


 

“快点。”


 

 


 

又凶我。你委屈地想,躲躲闪闪地稍微踮起脚,扶着他宽阔的肩膀小心翼翼地在那过分柔软的唇上碰了一下。


 

 


 

“走了。”


 

 


 

承太郎表情好像无事发生,承太郎动作淡定波澜不惊。


 

 


 

 


 

但不知道为什么这个人越走越快了,你在后面追的上气不接下气,好不容易匀出一口气筋疲力尽地朝他喊。


 

 


 

“你慢点!”


 

 


 

 


 

 


 

 


 

5.


 

 


 

不知道为什么。


 

 


 

空条承太郎总是在凶你。


 

 


 

又被他语气不善的数落了一顿,你瘪着嘴委屈地掰手指玩,试图转移注意力。


 

 


 

“别掰手指。”


 

 


 

他咔嚓又扔过来一句话把你砸的面目全非。


 

 


 

你生气,你愤怒,你,你,你炸了!


 

 


 

你噌的窜起来,试图从他身边跑开,你想你绝对要做出那种黑袍翻飞,气势磅礴,气场两米八压过他零点八米的感觉,以表示你的绝顶愤怒,你的超级不满。


 

 


 

被他一把拽住胳膊。


 

 


 

“还没到站呢,你想上那去。”


 

 


 

转过头,承太郎定定地看着你,表情相当的淡定。


 

 


 

“……你怎么老凶我。”


 

 


 

实在没别的可说,你从牙缝间扔出这么一句话,憋憋屈屈的问他。


 

 


 

承太郎压低帽檐,顺着你的胳膊向下滑,直到握住你的手,又轻轻地把你软乎乎没劲的手摆弄着和他十指相扣。


 

 


 

“……我不就凶你一个。”


 

 


 

“骗人。”你眼泪啪嗒啪嗒的往下掉,水珠一下一下打在你们相扣的手上,把承太郎最后一点脾气都磨没了。


 

 


 

“好了,别哭了。”他有点无可奈何地低头去亲你头上的发旋,轻轻地蹭了蹭,“别哭了。”


 

 


 

“那你别老凶我。”


 

 


 

你抽着鼻子和他谈条件。


 

 


 

“……”


 

 


 

你接着抹眼泪,还在自己完全没意识到的情况下靠着他的胸膛,放肆地用他的衣服当纸巾用。


 

 


 

“……我尽量。”他把衣服从你手里抽出来,换上手指,一点点地抹掉你的眼泪,顺势擦了擦你泛红的眼角。


 

 


 

“尽量!”你瞪他。


 

 


 

“……”


 

 


 

承太郎沉默了一下,“尽量。”


 

 


 

那好吧。


 

 


 

那原谅你了。


 

 


 

你靠在他身上,一边玩他骨节分明修长好看的手指,一边抽了抽鼻子。


 

 


 

 


 

 


 

6.


 

 


 

说来惭愧。


 

 


 

承太郎觉得凶自己的小姑娘特别好玩。


 

 


 

你的情绪波动的很快,来的快走的也快,上一秒还能抽抽咧咧的抹眼泪,下一秒就能抓着他的胳膊摇晃着要去游乐场。


 

 


 

他很喜欢看你因为他情绪变化的模样。


 

 


 

平凡而生动,是在时间迟钝缓慢行走的世界里难得的流畅身影,是像素差劲卡顿严重的影像里抓人眼球的1080+


 

 


 

尽管微小,但是清晰。尽管柔软,但是坚持。


 

 


 

“在做什么。”


 

 


 

“记账。”


 

 


 

“给我看看。”


 

 


 

“不要。”


 

 


 

无声地瞪过去。


 

 


 

努力地瞪回来。


 

 


 

“……交换吗。”


 

 


 

“换什么?”


 

 


 

“我告诉你我把小黄书放哪里了。”


 

 


 

你眼睛小小地蹭的一亮。


 

 


 

“成交!”


 

 


 

 


 

 


 

 


 

7.


 

 


 

“你这个骗子。”


 

 


 

你咬着他的胳膊,泪汪汪地说。


 

 


 

承太郎一手把你的小本本举高高,眯着眼背光看着,嘴角噙着笑。任由你用小尖牙咬他肌肉结实的小臂,徒徒换来嘴巴酸痛。


 

 


 

“都告诉你我没有了。”


 

 


 

 


 

 


 

8.


 

 


 

看够了你的小本子,它就被无情的往边上一扔,承太郎伸手用指肚压了压你的鼻尖。


 

 


 

“老实点。”


 

 


 

“我就无(不)。”


 

 


 

嘴里叼着他的小臂,你说话含含糊糊地,但依旧努力又凶恶的瞪他。


 

 


 

当然,毫无效果。


 

 


 

 


 

 


 

 


 

 


 

9.


 

 


 

“但我可以让你亲身体验一下我喜欢看那种。”


 

 


 

“……啊?”


 

 


 

半逗弄半认真的话一出口,承太郎忍不住希望能有撤回键,你懵懵地呆呆地表情看着有点别扭,有点让他反省自己未免太心急。


 

 


 

“……变//态。”


 

 


 

你嘟囔着,抬起他的手臂,钻到他怀里小声说。


 

 


 

“我们都还没成年呢。”


 

 


 

“啊,对不起。”


 

 


 

“……”


 

 


 

 


 

“……”


 

 


 

 


 

“……”


 

 


 

 


 

“怎么了。”


 

 


 

 


 

“……包里,有套/子……”


 

 


 

 


 

10.


 

 


 

“不够大。”


 

 


 

尽管是和往日没什么区别的脸,你硬生生从上面看出来点嫌弃。


 

 


 

“对我这么没有信心?”


 

 


 

“对不起……这已经是我对你全部的信心了。”


 

 


 

你诚恳地道歉,跪坐的比任何时候都要端正,“我有点紧张,说真的这个是我能接受的极限了。”


 

 


 

“紧张什么?”


 

 


 

“……别问我啊。”你从脸颊红到耳朵尖,“本来这也不是我该准备的东西吧。”


 

 


 

 


 

 


 

11.


🔗暂撤

 


 

13.


 

 


 

…………………………


 

 


 

 


 

14.


 

 


 

在一起那一天异常突兀。


 

 


 

总是在凶你的男人表现得异常烦躁,你从情绪惴惴不安到想要追根究底,也不过经历了小半天。


 

 


 

于是你还是问他了。


 

 


 

他也答了。


 

 


 

“我要结婚。”


 

 


 

“………………啊?”


 

 


 

你懵住。


 

 


 

他皱眉头。


 

 


 

“对、对不起!有点突然……咦?那个,未成年还不能结婚吧……啊、不是,那什么,是谁呀……承太郎有喜欢的人……这样啊……”


 

 


 

你语无伦次的答,小心地抬眼看他的情绪,不知道怎么着喉头发紧眼角发酸,指甲无意识划过手心,牙齿一遍遍地磨过嘴唇。


 

 


 

我是不是又哭了?


 

 


 

“哭什么。”他问你。


 

 


 

“……未成年不能结婚。”你小声说。


 

 


 

小姑娘委委屈屈地瘪着嘴,手指拽着衣角折腾,眼圈又红一圈可怜又可爱,说出的话牛唇不对马嘴,像是受了天大的委屈,得了天大的欺负。


 

 


 

“哦。”承太郎说。


 

 


 

“那就先交往吧。”


 

 


 

你喜欢的男孩子难得露出又温柔又好看的笑容,素来严肃冷厉如刀刻的模样一下子融化,把你的心脏扔进甜蜜蜜粘腻的蜂蜜罐泡着,你晕晕乎乎地看他弯下腰亲了亲你的耳朵,噌的一下好像火轻飘飘的撩过,又痛又甜又恍惚。


 

 


 

“……啊……?”


 

 


 

你的声音弱弱地懵懵地,茫然地看向他。


 

 


 

“犹豫什么?!”


 

 


 

承太郎板起脸,就好像以前每一次一样拉下脸凶你,却又似乎有点忍不住某份说不清道不明的情感,嘴角中途就从平平地不自觉拉起。


 

 


 

又凶我。你想,你抓住他的大衣,把自己扔进他令人充满安心感的胸膛,委屈地吸了吸鼻子。


 

 


 

“……未成年不能结婚。”


 

 


 

 


 

15.


 

 


 

“空条博士现在就下班了?”


 

 


 

“妻子在家等我,不早点回去,会和我生气的。”


 

 


 

承太郎一本正经地收拾东西,利落地将凳子一推,甩身准备离去。


 

 


 

……自己家的公司果然不一样。SPW集团成员默默想。


 

 


 

“一起去喝个酒嘛,从来不见您和我们一起。”


 

 


 

“不行。”承太郎拎起公文包果断拒绝,敷衍地表达歉意,“我妻子。”


 

 


 

他想了一下,笑了笑。


 

 


 

“可是很凶的。”


 

 


 

 


 

 


 

 


 

 ————————FREETALK


 



 

这有什么好屏蔽的!这有什么好屏蔽的!!!!


 



 

我太难了


 



 

原本是在军训中夹缝生存就很难


 



 

LOFTER还搞我


 



 

桥哥杀人


 



 



 



 



 

又被屏了,我服了


 



 

有没有人能教教我AO3怎么用,我委屈


 

————————————————


2020.4.21


特殊时期撤链,不私发 


来找我要🔗的直接拉黑,谢谢
 

 

 


 

 


 

 


 

 


 

 


 

 


 

 


 

 


 

 


 

 

评论(135)

热度(6722)

  1. 共38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