舍予木乔

爱与希望是会杀人的乌托邦

【文豪野犬乙女向】我可以,鸡笼警告⚠️

■太/中/敦/芥/森/陀/国x你

■我,我也不知道这是什么,我一回神文档就出现了这个东西

■鸡笼警告⚠️我全员可以!

■人物属于原作,ooc属于我



Ver.太宰治

1.不知道出于什么心理,听你骂他会更兴奋


2.把你扒的一干二净,自己则美其名曰绷带不好解衣装整洁


3.因为缠着绷带露不出吻痕,所以有一次你干脆把他嘴唇亲肿了


4.在床上会录音,你出差的时候会自己用


5.平时喜欢装五好青年,但是晚上会有接近偏执的控制欲


6.总是吃奇奇怪怪的药做借口找你解决,直到你嫌弃地骗他时间短了


7.特别特别特别不喜欢用道具


8.做完后会老实很长一段时间,这段时间听话的要命





Ver.中原中也


1.平时喊他哥会大声说这是我女朋友,但床上叫哥会被*死


2.喝完酒不会乱性,只会耍酒疯


3.体力很好,总是试图尝试奇奇怪怪的体位


4.喘着气撩头发的画面能让你死一万次


5.他办公室地毯特别高档,跪着是真的舒服


6.桌子也挺高


7.明明锁了办公室,他还是比你紧张


8.总害怕把你弄疼了,做两次就过于克制的跑去洗冷水澡


9.于是被你咬着肩膀拽回床上






Ver.中岛敦


1.纯情的要命,但上半身和下半身好像不是一个整体


2.兴奋的时候会“噌”的出现倒刺


3.做完后会表现出近乎动物的本能,喜欢蹭你


4.特·别·沉


5.关灯后眼睛会发亮,有点吓人所以后来都开着灯做


6.事后勤勤恳恳的洗床单


7.套子号很大,不太好买,喜欢甜味的


8.是真的虎牙,被同事怀疑你被家暴


9.尝试过全虎形态


10.但·进·不·去







Ver.芥川龙之介

1.第一次同床共枕时,他睡着了


2.坚决不脱衣服,最后在你 “杀手也不会选这种时候扰人兴致”的胁迫下,只穿了衬衫


3.做之前要洗澡,做之后还要洗。


4.中间也有洗着洗着接着做的事情发生。


5.不喜欢说话,听你漫无边际的骚话会脸黑然后捂你嘴


6.意外的喜欢抱着你,比起做更喜欢抱着你睡觉


7.总是尽量轻,尽量温柔






Ver.森鸥外


1.首领办公室的夜景是真不错


2.就是玻璃有点凉


3.他很喜欢你用敬称叫他


4.同时如果能坐在他的办公桌上踩他肩膀就更好了


5.口口声声说喜爱幼女,但热衷于给你丰胸


6.把你打扮的糖果一样甜,总是像是在玩换装娃娃,举起你转圈圈


7.然后自己再把衣服扒掉





Ver.陀思


1.生活昼夜颠倒黑白不分,白日宣淫是常态


2.体弱多病当然还是要体弱多病的,但床上男人不能说不行


3.成天对着电脑,对于你的作妖不过分一律无视,一度让你怀疑他性冷淡


4.……当然了事实上老毛子嘛,嗯


5.喜欢听你黏黏糊糊地搂着他喊他的名字


6.更喜欢看你哭


7.为了惹你哭会故意欺负你


8.他的电脑椅是真的很结实


9.不做的时候,也喜欢把你抱到他腿上搂着腰,头搭在你肩膀上工作


10.你站在罪恶一侧,承担着欢愉的罚






Ver.国木田独步


1.一边说教你夜生活要适度,一边被你拽着领带亲吻


2.自己制定了计划表,关于*生活的频率和孩子的计划,但计划夭折了


3.你翻出了学生时代的制服,笑眯眯地和他玩老师教导坏学生的游♂戏


4.“您就这么兴奋吗,老——师——?”


5.实际上这家伙脸红到快要爆炸了


6.因为眼镜会妨碍接吻,所以不经常戴眼镜


7.你偶尔会无意识地抓他的头发,说实话很痛,但是他并不想告诉你


8.相当的保守,最过分的一次也不过就是在夜晚的侦探社而已


9.当然是你作的死







#别问我这是什么,我啥也不知道


#妄想作,千万不要和我纠设定

评论(373)

热度(44429)

  1. 共3168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