舍予木乔

爱与希望是会杀人的乌托邦

【JOJO乙女向/Diox你】太阳坠毁在一个白天

■Diox你

■沙雕→剧情→沙雕 甜文

■内有部分描写可能令人感到不适,如有任何令你感到恶心的部分请立刻点击退出

■人物属于荒木庄,ooc属于我



 

 

拎着蛋糕心情颇为愉快地走在大街上,甚至连身后有两个鬼鬼祟祟偷偷摸摸的人在尾随都不想搭理他们。

 

阳光这么好,天气这么晴朗,不太适合杀生。

 

开玩笑的。

 

“咚、咚。”

 

你收起沾着血的锤子,轻松地拖着两个沉得像死猪一样的男人走进一处废弃的工厂。

 

“吃饭吗?Dio.”

 

面对你笑眯眯的体贴建议,金发男人显然不太买账,他伸手撩起头发,用一种常人难以做到的模特站姿俯视你,从喉咙里发出不屑的气音。

 

“不吃算了。”

 

你不和他计较,从包里掏出染着血的锤子,仔细查看了下确认包里没有留下血迹。

 

挺好,没弄脏。

 

“砰、砰。”

 

你把锤子随手一扔。

 

“难得我给你留了活的。”

 

虽然说现在死了。

 

你惋惜,“不趁热吃可惜了。”

 

“你认为我Dio需要这种你在大街上随便找的便宜货吗。”

 

他终于忍不住开口,充斥着怒气的声音被你随便挥了挥手拍开。

 

“反正你都要杀了他们。”你毫不在意,不顾满地的灰尘盘腿坐着,叉起一块蛋糕,“浪费食物是不好的。”

 

这么说着,站在眼前的男人突然没了影子,你没什么反应地继续把蛋糕往嘴里送,尽管在那之前……

 

“你下次咬我之前,能顺便给我来一发麻醉剂吗?”你老老实实地问道,“我其实还挺怕疼的。”

 

“甜的。”

 

“放屁,我蛋糕还没吃到嘴里呢。”

 

“说明你早就被甜品腻坏了脑子。”

 

“我说Dio大人——没有糖血病这一说啦,只有糖尿病。”

 

血液快速流失的感觉有点头晕目眩,你声音不自觉小了下去,“你就不能挑个衣服遮得住的地方咬吗……”

 

眼见你快失去知觉,插着蛋糕的叉子摇摇欲坠,Dio冷哼一声,指挥世界握起叉子粗暴地把蛋糕往你嘴里一塞。

 

“……能照顾下看不见替身的普通人感受吗?”

 

你咀嚼着蛋糕,含糊不清地说,“真好吃。”

 

说着你不嫌脏地就地一躺,发出感慨,“蛋糕好吃,阳光也不错,这样的好日子如果身边没有一个吸血鬼就完美了。”

 

红宝石一样的眼睛眯起来,接近实质化的目光让你决定稍微改变一下言论。

 

“没,现在就很完美。”

 

你诚恳道。

 

真不是害怕他把眼球射出来。

 

…………啧就感觉那样好脏。

 

 

 

你,三观正直普通人类一个。

 

普通的喜欢甜点,普通的喜欢晒太阳。

 

不太普通的是,身边偶尔有个稀有吸血鬼出没。

 

 

 

“这破太阳有什么好晒的。”

 

“晒不到太阳说葡萄酸。”你胡编乱造,试图往他身上贴。

 

“一身灰别碰我Dio!”

 

“天气太热啦Dio大人救救我吧!再不冰镇下我会热死的我死了不要紧您没血喝了可怎么办啊!”

 

这小面包崽子说一句能顶三句回来!

 

被你的无边哀嚎打败的Dio冷着脸拖着你行走。

 

“啊——真凉快,Dio你比空条还好使。”

 

“空条?”

 

“空调空调。”

 

你讨好地笑着,“电风扇那个空调。”

 

他不太高兴地哼了一声。

 

“热死你活该,谁叫你大晴天非要跑出门。”

 

“你这不是也跟着我出来了吗。”你把脸贴在他冰凉凉的手臂上舒服地蹭了蹭,“真凉快。”

 

“不过你其实没必要跟着我出来的,万一你一个不小心晒伤了,我是说字面意义上的,多难受。”

 

“我Dio才不会犯这样的低级错误。”

 

“人生自古多磨难嘛,明天和意外谁知道那个先到。打个比方,比如现在这个工厂被安了定时炸弹准备拆迁,而我们都不知情,爆炸的一瞬间就连你也会猝不及防,如果这时候恰巧承太郎——对不起更正一下,空条先生又出现了,你就死定了对不对。”

 

你笑吟吟的胡扯,从包里嗖的拽出一把折叠伞,“所以这个给你,遮阳挡雨两不误。”

 

Dio一言不发的撑开伞。粉色蕾丝边,伞面印着大朵大朵烂俗的爱心。

 

“果然还是吃了你这块面包吧。”

 

“所以你看,明天和意外不一定哪个先来,刚才还因为我叫人家空条先生的名字不高兴,现在就要吃了我。”

 

你摊手,踮脚摸了摸Dio的金发,触感良好而柔软、让人心情舒适的头发和这个吸血鬼一点都不搭。

 

“你就不怕我真的杀你?”

 

“唉……”你转过身抬起手,做出瞭望的姿态眯着眼睛看向空中的太阳,“怕什么,替身和吸血鬼,不一定哪个先来。”

 

说着你慢悠悠地踱步到阳光下,阳光不要钱似的挥洒而下,高温下你额头上渗出的汗珠也被照耀的闪闪发亮。

 

你蹦跶着转过来,面向站在阴影里的Dio,两手敞开做出拥抱的姿势。

 

“你看,你甚至都没法在阳光下抱我一下。”

 

这也不算是抱怨,更多成分是单纯的陈述。

 

“那你可就错了,我Dio已经超越人类,无所不能!”

 

他昂起头,抬手指向你,“The World!”

 

……切实的有什么东西触碰了你,像是空气墙一样死死地堵在你面前,你愣了一下,试探性地伸手勾画形状。

 

“…………哇……世界原来是个方脑袋?”

 

“……你闭嘴吧死面包。”

 

“啊好的Dio爷爷。”

 

你一边笑着,一边踮起脚双手环住空气里你看不见的他的替身,Dio被你气的在阴影里来回乱窜,似乎下一秒就要抓起工厂遍地可见的工程垃圾朝你碾过来。

 

不过你才不管这些呢。

 

“Dio大人确实无所不能。”你悄悄地说。

 

接着你感觉头被摸了摸,抬头望去却只能看到天空中高高悬挂着的太阳。

 

金色,耀眼,灼目。

 

这真的是非常漂亮的世界。

 

 

 

 

“人生理想?没有。”

 

窗子都钉死的大宅里,无论待在哪处你都显得病恹恹的。

 

“如果可以,我现在想晒太阳晒个够,你们真的没人觉得这屋子有一股发霉的味道吗?”

 

面对你的提问没人回答,一众Dio的下属面面相觑,但谁也不敢说出希望在吸血鬼的房子里晒太阳这种蠢事。

 

“行吧。”

 

心知肚明也不会有人能搭茬,你把书扔回书架上,打起精气神,“好!那么接下来我们开始进行第三十四次大扫除!”

 

 

“扫除?”记忆里Dio对你的提案嗤之以鼻,“有什么必要吗?”

 

“十分有必要,你不认为你生活品质太低了吗。”

 

认真,慎重,你的严肃程度仅次于第一次知道眼前的男人是个不老不死的吸血鬼。

 

“蜘蛛网就算了,还有虫子,空气又潮又湿又冷。”

 

你一一列举。

 

“唉你也别觉得我烦,你什么都别管,把你的手下扔给我就行。”你还是颇为乐观的,“这宅子确实是脏了点,不过收拾收拾还是可以拯救回来的。”

 

面对你的兴致勃勃,Dio没什么反应的默许了你的作妖,大概也是那之后你就彻底开始兴风作浪。

 

————连着开始了三十多次大扫除。

 

 

尽管信誓旦旦地说是大扫除,但你显然并不打算亲自干活,而是从你偷偷撬开的一个窗户翻上了屋顶。

 

开罗的太阳哪都好,就是太晒了。

 

你舒舒服服地找了块相对干净的地方,双手叉在脑后,躺在晒的有些滚烫的房顶上。

 

你听见风声,听见遥远城区处人类的喧嚷,听见沙粒在地面的滚动,听见pet-shop翅膀的扇动。

 

还听见了他的声音。

 

“还没睡够吗。”

 

沁入冰凉的音色,似乎血液都被他的寒冷冻结,仿佛一盆扑面而来的冰水让你下意识打了个激灵。

 

“……啊……Dio……”

 

“起来。”

 

他的声音里尽是不耐烦和催促,迷迷糊糊的你却听不出来压抑在万米深海下的一丁点微不可见的期待。

 

“嗯……好……怎么了……”

 

 

你揉着眼睛坐起身,下一秒惊的险些跳起来。

 

“这什么!”

 

无他,好好的公馆,好好的天花板,硬生生不知道是怎么给开了个大洞。

 

“你要把我献祭了?”

 

这是你脑袋短路后脱口而出的第一句话。

 

Dio瞬间脸黑了下来。

 

“诶你别走,等等等等我现在脑袋不太好使……”

 

你深知这表情是要出事赶紧过去拉住他,顺带快速地扫过你醒来的地方。

 

真漂亮。你不自觉的感慨。

 

给天花板开了个大洞这说法略微不太尊重这精湛的工艺,雕梁画栋的装饰遍布墙壁。地面也做了改动,大量种在土里的绿色植物,细致装饰的沙石,甚至还有个自循环水系统,你眼见一尾鱼悠然自得的游走。

 

这是开了个天井?

 

脑袋里想着事并不耽误你哄吸血鬼,总之奥义就一条先死拽着他不放手就对了。

 

“为什么开天井?”

 

总算看他愿意搭理你了,你赶紧扔出疑问,殷切地看着他。

 

“你喜欢爬窗子上房顶我Dio也没意见。”

 

啊这是还没消气呢。

 

诶,等下。

 

“……给我建的?”

 

“我Dio也觉得这个行为确实愚蠢且没有任何意义,我明天就让人拆了。”

 

 

……哎呀。

 

“错了,我错了Dio大人,我不该辜负您的好心好意。唉,您大人不记小人过,我的错我该死,您忙着征服世界还能想起我来我无上荣耀,我至高光荣。Dio——Dio大人——”

 

“安静点!”

 

他一把抓住你的下巴,猛地把你按在墙上,猩红色的眼睛里映着你的倒影,冰冷的像是死人的血凝固在地面,泥泞又腥臭。

 

他的手卡着你的脖子,你有些喘不上来气,仰着头努力呼吸,灵敏地感觉到他的手在逐渐缩紧。

 

说起来,这个角度能难得地看见他的头顶了。

 

在这样的场合,你却荒诞不堪的想到了这样的事情。

 

于是你也就这么做了。

 

 

“唔……”

 

因为缺氧导致窒息的脸已经开始泛青,嘴唇被咬出青紫色,那双总是百无聊赖的眼睛也水雾朦胧。

 

你却笑了。

 

你抬起手,轻轻地揉了揉Dio的头发,好像就此满足一样安然地闭上眼。

 

“晚安。”

 

你很慢很慢的对他做了口型。

 

 

 

“轰————”

 

站立在高楼边缘的少女向他露出狡黠的笑容,你单手比枪架在太阳穴上,温热红润的唇间启开缓缓地向被定在阴影里的他挑衅。

 

“砰——”

 

你说。

 

于是你的身体断了线一样从高楼倒下,在发亮刺眼的阳光里摔在煎锅一般的地面上成了肉酱,你的眼球咕噜噜地滚出来顺着路面滚到被钉在阴影里谁也看不见的Dio面前,毫无波动的看着他。

 

哈。

 

你的眼球嘲笑他,哈。

 

粘稠的肉酱似乎要被地面煎熟了,你的某一部分,某个已经死去的部分尖叫着哀嚎着,享受着逐渐化作肉眼不可见的灰烬的过程。

 

灰尘被熟视无睹的人类当做空气中的杂尘进入身体的内循环,余烬在阳光下金子一样耀眼的闪烁着炫耀着,无声地融化在海水中。

 

沉默的平静的溶入咸水里,沉入万米之下。

 

你一点都拿不到。

 

你的眼球还停在他面前,绽放出恶意的笑容。

 

你一丁点都别想拿回来。

 

 

 

 

“砰!”

 

失去了他的手的束缚,你顺着墙面滑下跌坐在地上,捂着脖子咳嗽,试图尽快恢复呼吸。

 

Dio一直都很苍白,血液不流通导致了他的肤色永远保持着一种病态的白色,冰冷且毫无温度。

 

但是他现在看起来过于苍白了。

 

“……Dio.”

 

你靠着墙坐在地上,向他伸出双手。

 

月亮升起来了,银白色的光辉碎银般的撒下,一时间的安静似乎才应是此处的常态,漫长无聊的岁月才应该是生命的尽头。

 

 

“Dio.”

 

你清澈的眼睛看着他。

 

“拉我起来。”

 

 

绝非命令,亦非不敬。只是你对他。

 

Dio伸出手,一言不发地把你提起来。

 

你颇为平静地站起身拍了拍衣服上的灰尘,走到天井中央,双手并拢仿佛捧起什么。

 

“你看,Dio.”

 

距离五米远,站立的少女向他露出平淡的笑容,你双手捧起展现在身前,苍白发青的唇间启开缓缓地向站在阴影里的他说道。

 

“是月亮啊。”

 

你说。

 

“……无聊的人类。”

 

他别开脸,刻意不去看你风平浪静的表情。

 

Dio擅长使用的一切武器溃不成军。

 

他的死敌是你眼中的太阳。

 

他的梦境是你嚣张的死亡。

 

他的威胁是你平静的妥协。

 

就连死亡都可以亲自奉上。

 

 

“谢谢你呀。”你笑着,“我很喜欢这里。”

 

你伸出手掌,摊开给他,眉目弯弯地等他过来。

 

“来呀。”你催促道。

 

“你不在乎我杀了你是吗。”

 

他一边走来,一边面无表情的问道。

 

你愣了一下,然后叹息着摇头道,“我不在乎。”

 

“但是。”你有些无奈地说,“如果你真的杀了我,至少现在我会有点不甘心。”

 

“理由。”

 

“我可是睡了一整天呢,Dio大人。”你握紧他的手,用力把他拽过来,“我可是为了你呀。”

 

你挂着淡淡的笑容,认真又仔细地和他十指相扣。

 

“Dio.”

 

你又重复了一次,声音近乎接近叹息。

 

“我可都是为了你呀。”

 

 

 

 

 

 

你久违的做了一个梦。

 

你站在可以俯视开罗城的山坡上,如同神祇般冷漠无情地观看着城中人们的走马观花,你看见被暴晒过的路面沥青融化犹如泥潭,你看见城中某处硬生生燃起火焰,你看见尼罗河徐徐蒸发成缥缈白雾,你看见人们被绝望折磨的干枯的眼神。

 

好疼。

 

你面无表情地低下头,抬起小臂,眼睁睁看着挽起袖子露出的部分开始在阳光下融化,皮肤变成被太阳烤焦的干瘪灰烬,血液沸腾着在你的手臂上化脓。

 

 

你伸出手掌试图遮住太阳。

 

然后你看见你的手掌融化,就像冰淇淋一样在融化。

 

如果有什么不同的话,那么枯槁的皮肤是点缀的坚果,蒸发的血液是淋上的草莓果酱,脆弱的白骨是甜品正餐,还在被侵蚀的手臂是酥脆的蛋筒。

 

那么好像也没什么不同。

 

 

 

钟楼悠长沉重的声音把你叫醒。

 

你撑着床盘腿坐起身,把小臂平摊在腿上,青色的血管脉络分明,鲜红色滚烫的血液奔腾流动。

 

“Dio.”

 

房间中一时没有呼吸声。

 

“别对我用The World.”

 

“我知道你一直在。”

 

你抬起头看向余晖将尽的夕阳,语气不似以往的平淡而冰冷。

 

“为什么哭。”

 

冰凉的手指从身后的阴影伸出,缓缓地擦试着你的眼泪。

 

“啊……”

 

“我也搞不太懂。”

 

你只能这样回答道。

 

遥远的光线还是沉默地照亮了房间,Dio俯视着你,表情有些漫不经心。

 

“做什么?”

 

他挑了挑眉,对你抬起手,把手腕怼到他面前的行为表示疑问。

 

“我也搞不太懂。”

 

你还是这个答案,轻轻地叹了口气。

 

“……只是突然想和你说对不起。”

 

你敏锐地感觉到他托起你手腕的手指颤动了一下。

 

“为了什么。”

 

“我也搞不太懂。”

 

尖锐的獠牙抵在你的皮肤上迟迟没有刺破,你直起身跪在床上,抽回手搂紧他,额头抵在他的额头上,慢慢地蹭了蹭。

 

“……或者说不定我是终于懂了才对。”

 

你喃喃地说道。

 

 

“……你想要替身吗?”

 

在沉默中,他突兀地问道。

 

“我不要。”

 

你的声音寡淡无味,就像是拒绝的是路边塞来的宣传单一样简单。

 

 

突然一种奇妙的想法涌上你的心头,你扶着他的肩膀站起来,尽管这样你才差不多和他一样高,你凑近他说道,“我得离开这里。”

 

“而且你阻止不了我,Dio.”

 

你的眼睛好像在熠熠发光,“你要阻止我吗?”

 

 

————你问他,“你要阻止我吗?”

 

你看不见,飘浮在半空的替身已经立在你身后,和本体将你的所有选择死死地堵住。

 

世界的手距离你的脖子只有几厘米的距离,他沉默地等待着本体的指示,在Dio下令的一瞬间就会拧断你的脖子。

 

他不会让你感觉到一点的疼。

 

就似乎是你的时间就此永远停止。

 

 

“你要阻止我吗?”

 

你重复道,兴奋到全身都在发抖。

 

“如果我说不准呢。”Dio眯起眼睛,耳语似地问你。

 

他从没见过你这种笑容,兴奋、激动、怪异、张狂,但是这些情绪的迸发终于让你重新看起来像是作为食物的人类。

 

而不是一个既不是吸血鬼,也不是人类的怪物。

 

“你不会的。”你笃定地说,靠在他的肩膀上说道,“你会让我走。”

 

你拉开距离,又猛地凑近他,和他的眼睛保持零距离,轻声重复道,“你会让我走。”

 

人类的,湿热的吐息打在Dio脸上,他觉得自己肯定是疯了,被你逼疯了。

 

 

“滚远点。”

 

吸血鬼露出獠牙。

 

“永远都别让我找到你这个愚蠢的人类。”

 

也别让我想起来可笑的自己。

 

 

 

 

 

开罗的太阳炽热,滚烫,能灼伤躲藏在阳光下的所有人类。

 

 

你爬上钟楼,俯瞰着开罗城。

 

 

可笑到恶心,花了将近人生的百分之九十时间,你终于重新搞懂了自己在想什么。

 

 

你向来擅长做荒唐事,曾经用篝火引燃宝石,试图将枯井填满沙子,你用血液做钢笔的墨水,用人的骨头敲击大理石。

 

阳光底下无新事,你生不生,死不死,颓靡不振地积极配合命运的剧本。

 

 

你想起你寻找着吸血鬼,刻意制造一次做作的邂逅,你看见立场鲜明却虚弱的极恶对你露出獠牙,你眼中却是一次真实的解脱。

 

“你能杀了我吗。”

 

第一次见面,你对身体残缺不全苟延残喘的吸血鬼,做出了全然的信任和期待。

 

“作为代价,我把剩下的时间给你。”

 

“……你有什么资格和我Dio做交易,人类。”

 

“我没资格。”你的眼神熠熠生辉,好像旅人终于找到了旅途的终点,“那请你杀了我吧,请你拿走我之前所有无意义的时间,剩下的时间我都交给你。”

 

于是交易达成。

 

 

公馆中没有哪怕一面镜子,可你在Dio那双冰冷的眼睛里,终于重新看见了自己。

 

你的额头上,有一朵扭曲的肉花。

 

而那朵扭曲的花,在你奔跑着离开公馆大门的一瞬间,在太阳的余晖里烧成灰烬。

 

 

 

 

你站在阴影下,阳光倾盆洒落,热烈而火辣的敲击着世界,你伸出手去,接了一份光。

 

然后那光在你将手收回阴影时流沙般消失。

 

骗子。你急促地喘息着想到,所有人都是骗子。你自己也是,拙劣不堪。

 

所有人都站在白天里,披着阳光做着伪装。

 

总有腻味的一天。

 

而你早就腻了。

 

 

我应该再早点清醒过来的。你想着,Dio这个不讲信用的吸血鬼。

 

 

于是你跳下钟楼的台阶,奔跑着前往那个该死的做了整整三十四次大扫除还不干净的公馆,在路上你随手捡了一块板砖,砰砰地敲起铁制的大门。

 

没人理你,你毫不气馁的把衣摆塞进裤腰,开始翻墙,pet-shop发出尖锐而急促的警告声,你没管他,一板砖扔过去把猝不及防的鹰砸的晕晕乎乎。

 

公馆里幻境迷蒙,但你闭着眼睛都知道这条路怎么走,四十七阶台阶你每一个都记得清清楚楚,窗户上的木板是你抚摸过无数遍的引路牌。

 

 

“Dio!”你喊着,“Dio!别躲着,出来!”

 

 

金发男人恼火地摔开门,两眼冒火瞪着不知好歹的面包,“我说了让你滚远点!”

 

“我不要了!”你大声宣告,“我不要了!”

 

“你不要什——”

 

“我什么都不要了!”你举起手宣告,眼睛亮得吓人,“全给你,现在全都是你的了!”

 

大白天的Dio脑子有些转不过来弯,——他甚至可还裸着上半身呢。

 

“……我的?”

 

“是你的了!”你笑的像个小疯子,但你最清楚不过了,这些年浑浑噩噩走过的人生,就没有比现在更清醒的时刻。

 

“我们做好交易了,我剩下的时间都是你的。是你自己把我的脑子改的乱七八糟的,所以我出尔反尔也是你的错。”你三句两句先把锅推给他。

 

“现在我想起来了,没了你那乱七八糟的抹走的我的记忆,我回来履行诺言了。”

 

你张开手臂,看向他,“过来抱我啊!”

 

……发生什么了。Dio保持着高冷的面无表情,试图把混乱的像是一团浆糊的脑子理出个大概。

 

但他还是抱住了你。

 

 

“我不要太阳了,我不要未来了,我什么都不要了。”

 

你抵在他的胸膛说道。

 

“我可以永远都逃不开你。”

 

你努力踮起脚,告诉他。

 

“现在你可以杀了我了。”

 

隐隐约约一瞬间你看见一双灰色皮肤的手戴着金色的手套,咔嚓一声拧断了你的脖子。

 

哈,真好玩。你能看见自己的脖子的断口开始噗嗤噗嗤的喷血,突然失去端口的血管在空气中无辜的颤动,撕裂处的皮肤像是一块破布,迅速变成灰青色。

 

你感受到了冰凉的红色液体浇在你身上,——这说起来有点奇怪,你都身首分家了,怎么还能有这种感觉呢。

 

你津津有味地想着,然后感到浮空的头被重新摁在了你熟悉的身体上。

 

 

“工序很熟练嘛,是不是早就想这么干了?”你乐颠颠地重新去抱他,发现身体还不太适应,表现在向前两米远的距离你左脚还绊了右脚一下。

 

有什么扶住了你,你愣了一下,看向身边模糊的像是信号不好影像接受不完全的替身。

 

“……你好,世界。”

 

你笑着抬起手打招呼,能看见大个子顿了一下,沉默地看向你。

 

“原来你真的是个方脑袋。”

 

你促狭地笑着。

 

 

“这下你永远都不可能见到太阳了。”

 

Dio冷冰冰地说道。

 

“咱们得快点进行第三十五次大扫除,一想到得接着在这里住好久我就更受不了蜘蛛网了。”

 

“你需要喝人血才能活下去。”

 

“明天,不,今天就把天井拆了吧!虽然很浪费但是万一误伤到自己人多不好!”

 

“……听我说话!”

 

你停顿了一下,“行了,我亲爱的Dio大人,刚才工序那么熟练,我连话都没说完你就动手了,现在就别装冷冰冰啦。”

 

“Wry……你以为你……”

 

你跳起来挂在他脖子上亲了他一口,偷偷感慨吸血鬼身体素质真是不错,不知道你还有没有机会长得再高点,至少别停留在Dio一只手就能提起来溜的程度啊。

 

“约好的,我剩下的时间都是你的了。”

 

不知道Dio还有没有面包能让你吃一口,你觉得好饿。你想着。

 

……或者说。

 

你抱着他的胳膊,啊呜咬了一口。

 

“你把我Dio当成你的面包吃了吗?!”

 

“……味道好怪。”你含糊地说,“不过尚且可以接受。”

 

“Wryyyyyyyyyyy————————”

 

 

 

你的太阳就在这里。

 

此时此刻,因为被新生吸血鬼咬了一口而吱哇乱叫。

 

是个非常糟糕,非常别扭,非常混蛋的太阳。

 

你想,如果后羿射日,他大概是第一个被射死的吧。

 

不过你喜欢,别说后羿了,盘古来了都不给。

 

谁都不给。

 

这是我的。





——————————————Freetalk环节


1.最开始只是想写个沙雕文来着,不知道为什么中间跑偏成可怕的意识流,我埋了很多隐藏环节进去非常希望能有小可爱来讨论


2.依旧OOC致歉!屌爷长文难度令我抓狂,我努力做了我认为相对合理的人物解读,如果对你造成不适再次致歉!


3.这篇文字数差不多七千加,也正是今天凌晨的时候写完的,大概是天意……七夕快乐,祝所有人开开心心


4.文章内容补充:“你”的设定是我非常喜欢的混沌中立厌世性格,用花了大量的心思去写的阳光也有我自己心里的隐喻


5.最后还是希望扩列,希望能有一起写文一起开脑洞讨论文章的朋友,扩列请看主页!

评论(44)

热度(2300)

  1. 共16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