舍予木乔

爱与希望是会杀人的乌托邦

【Jojo乙女向/空条承太郎x你】白金之星,快用你无敌的承太郎想想答案啊!

■空条承太郎(白金之星)x你

■无脑恋爱,拒绝纠设定

■设定:在承太郎没主动上线的时候白金之星表达的偏向承太郎的潜意识,承太郎强行上线后白金之星就啥也做不了了

■人物属于乔家大院,ooc属于我!

 


 

“空条先生?”

 

早就习惯了你乱七八糟的称呼的承太郎压了压帽子,“又怎么了。”

 

“在写论文?”

 

“嗯。”

 

“那。”你期盼地看着他,“把白金之星叫出来陪我玩吧!”

 

“……”

 

实在拒绝不了你闪亮亮眼睛的承太郎,“呀嘞呀嘞……”

 



 

你小声地哼着歌,余光瞥到承太郎正托着腮沉思,眼前的紫色巨人沉默安静地跪坐在你面前,浑身散发着乖巧的气息。

 

白金之星可比承太郎可爱多了。

 

你又偷偷摸摸地看了看承太郎那边,确定对方无暇顾及你的所作所为,从兜里摸出一张纸,满脸挂着奸笑。

 

“白金之星我们来玩游戏。”

 

“……欧拉?”

 

白金之星认真专注地注视着你,微微歪了歪头,脱离地球引力的头发在空中浮动,隐约飘成一个问号。

 

“很简单的很简单的,角色扮演,知道笔仙吗?你来当笔仙,我当玩家,我问问题你来回答。”

 

“欧拉。”

 

白金之星点头,“欧拉?”

 

“不会说话没关系,笔仙不也不会说话吗?你看我准备了这——个——你想要的答案上面全都有哦!”

 

你把摸出的纸展开,纸上密密麻麻的全是单个字,“想到了答案选择字就可以了,明白了吗?”

 

“欧拉!”白金之星郑重其事地点头,伸出手指在「是」上点了一下。

 

“就是这样!白金之星真聪明!”,不知不觉把白金之星当小孩子哄的你轻轻鼓了鼓掌,看到对方无机质的眼睛里浮现出漂亮的光亮。

 

“那再试一次,承太郎的眼睛是什么颜色的!”

 

“欧拉。”

 

啊,指的是「绿」

 

“很好!”确定白金之星了解“游戏”规则后你向前俯身大力揉了揉白金之星的头发,“那游戏开始!”

 

“嗯,我想想……先随便问一个吧……承太郎喜欢吃我之前做给他的苹果派吗?”

 

——————

 

“浪费时间。”

 

高大的硬汉形象和散发着甜美香气的苹果派综合起来十分不符,他也确实表现出了十足的嫌弃,面对你危险性十足晃悠的叉子沉默了半天才凑过去咬住还有些烫的苹果派。

 

“味道怎么样?”

 

“……还行。”

 

——————

 

明明吃完了,你想着。可是承太郎的话,也说不定只是不想你吵吵嚷嚷的所以为了避免麻烦,赶紧把你这个小麻烦制造机的话头堵上而已。

 

啊白金之星开始动了。

 

「喜欢」

 

诶——毫不犹豫的吗?!

 

白金之星无辜地抬起头,双手放在腿上看起来蓄势待发的模样。

 

不白金之星不要这么兴奋,我们不去欧拉别人,只是回答问题而已。

 

“那第二个,嗯……”

 

你思考着。

 

————————

 

“承太郎也觉得我很烦吗?”

 

“怎么了?”

 

“啊…………学校里……不,算了,没什么。”

 

“喂,你———”

 

“抱歉!稍微让我一个人冷静一段时间吧,真——的,对不起!”

 

在学校又听见了过分的话。

 

面对喜欢的人希望能天天黏在一起,应该不算过分的事情吧……尤其本来就是情侣!……虽然说也确实应该给彼此留一些私人空间,啊混蛋该死的!承太郎绝对会觉得我莫名其妙吧!

 

“那家伙天天黏着jojo,好烦啊。”

 

乱七八糟的话又闯进脑子里了。

 

你苦笑着坐在路边的长椅上,轻轻地叹了口气,眼见着呼出的白色哈气在空中消散。

 

“……这下连我自己都觉得自己太麻烦了。”

 

——————

 

“去年冬天的时候和承太郎冷战的时候,他在做什么?”

 

完蛋这问题是不是有点复杂,毕竟那可是一整段时间,白金之星不可能把所有的事情都说出来吧。

 

“我是说主要在做什么,不需要把所有事情都告诉我。”你补充道。

 

“欧拉。”

 

然而这似乎并不是一个很难的问题,白金之星毫不犹豫就低下头去寻找答案。

 

「等」

 

……这就完了?

 

“等、等什么……”

 

你忍不住抬起头问。

 

「你」

 

“啊?”你呆呆地坐在原地,白金之星却已经重新看向你,等待着你的第三个问题。

 

————————

 

“承太郎是不是觉得我很烦啊。”

 

那时候,带着必死的觉悟,低着头问了这句话。

 

你想,就这样算了,这么帅的男人,能交往半年一生都值了!没什么好继续奢求的,反正他也总是嫌你吵,这下子能安静下来他肯定会觉得舒坦不少吧。

 

“没有。”

 

但他这样说了,淡淡地看向你,深绿色眼睛中写着说不清道不明的情绪,“我没有嫌你烦。”

 

“诶……”

 

这和你想象的答案不一样,以至于你只能愣在原地像个傻子一样盯着他。

 

“没问题了就赶快回我家住,天天早上上学被一群女人黏着烦死了。”

 

“可我也是个女的……”

 

“嗯,这不是废话吗。”

 

————————

 

突然局促不安了起来,你又忍不住偷偷看他了,你离他有些远,只能看到他的侧身,大半张写满了帅气的脸埋在阴影里,在灯光笼罩下浑身也有了柔和的感觉。

 

如果性格再好点,这家伙都可以出道当偶像了。

 

你笑了笑,小声问白金之星,“白金之星,你觉得我如果约承太郎下周末去看电影,他会答应吗?”

 

白金之星歪了歪头,似乎在努力思考,看起来很好玩,替身的模样尽管乍一看有些吓人,但仔细看去眉目间和本体也有许多相似。

 

「会」

 

于是他给出了答案。

 

“噗,谢谢你鼓励我,不过不对,承太郎才不会答应我,大下周有考试,下周末他绝对会一整天都埋在家里复习的。”

 

你笑着伸手捏了捏白金之星的鼻子,冰凉凉的皮肤摸起来很舒服,你忍不住又摸了两下,小声问。

 

“如果我想吻他,他会答应吗?”

 

——————

 

“承太郎,我……”

 

日式纸质拉门透着光线盖在沉睡的青年身上,均匀的呼吸声让人一时恍惚。

 

“睡着了……”

 

电视里播放着海洋纪录片,深蓝色的波光静谧伴着水声放射着光芒,屏幕一闪一闪照亮了有些阴暗的房间。

 

他半靠在墙边,头沉沉地垂着,黑色的帽子滑落恰好遮住半张脸,乱蓬蓬短短的卷发飞翘起来,阳光渡过去像是染了金色。

 

你轻手轻脚地走进房间,小心地关掉电视,扯过毯子轻轻地给他盖上。

 

“睡着了不是挺乖的……”

 

睡着的承太郎先生没有平日的锐利冷淡,似乎连周身的弧度都温柔了很多,你跪坐在他身前,犹豫地凑过去。

 

能感觉到他的呼吸。

 

就亲一下,就一下。

 

你啄了下他的嘴角。

 

“我在干什么啊……”你手忙脚乱地退开,他还没醒,只是微微皱起眉头,动了动手指。

 

小孩子得到最想吃的糖果的欢喜也不过如此。

 

好喜欢他呀。

 

——————

 

白金之星伸出手指。

 

点了两下「会」

 

……为什么点了两下。

 

你迷惑地看着他,他似乎为没法解释有些焦躁和低落,手指反复在「会」上点来点去。

 

“白金之星?”

 

「上」

 

「会」

 

“上?”

 

在、在鼓励我吗?

 

“好了好了。”看他反复不断的小动作,虽然不明就里,你只能赶紧凑过去安抚他,“我知道啦,谢谢你。”

 

虽然自己都不知道自己知道什么了。

 

“……欧拉。”

 

反正都坐过去了,你索性靠在白金之星身上,赖在他身上不起来。

 

“白金之星白金之星,快用你无敌的承太郎先生想想答案呀。”

 

你小声凑到白金之星耳边说。

 

“我啊,最喜欢空条承太郎了。”

 

白金之星会怎样回答呢。

 

这种不是问句的话根本就违反游戏规则了,虽然是无意义的告白,但是还是想和他说呀。说一次不够,说两次不够,恨不得天天在他耳边黏着把这份认真又小心保护着的心肝捧给他看。

 

你看啊承太郎,不管你觉得我多烦多吵,我都最喜欢你了!

 

“诶!”身侧倚靠的力量突然消失,你下意识叫出声,上臂被强大的力量抓住半提起来。

 

“……承、承太郎?突然怎么了,论文写完了吗?白金之星呢,那个……”

 

“……”

 

面对着你的惊慌失措,他黑着脸一言不发,像是拎宠物一样把你拎起来,一路半拖着你把你按在书桌边上。

 

“……干、干什么。”

 

你小心翼翼地问他。

 

“想要下周末出去看电影的话,就在这里陪我到写完论文。”

 

他冷着脸说道。

 

夜晚的风很舒服,很轻很薄,书页声和笔与纸张的摩擦声是绝大部分的音调。

 

“回答呢。”

 

见你半天不说话,他伸手敲了一下你的头。

 

少女跪坐在榻榻米上显得不知所措,脸上写满了慌张和茫然。承太郎叹息着压低帽子,难得的反思是不是欺负的过分了。

 

“嗯!了解了!”

 

突然明亮起来的声音塞满了女孩惯有的狡黠和开朗,他转头看去,女孩坐的端端正正好像立誓不给他捣乱一样。

 

“真是……”

 

他叹息着,却没发现自己的嘴角都在上扬。你被他伸手揽过,用和最强替身使者完全不符的力道轻吻。

 

可千万别被你发现,论文还一笔没动呢啊。

 

今天的空条先生,也依旧感到头疼。

 

 

 

■——————————————

 

1.

 

白金之星:游戏体验感极差!

 

提问:空条承太郎先生是什么时候上线的?

 

 

2.

 

苹果派甜的能杀人。

 

承太郎其实不喜欢那么甜的东西。

 

除了你喂给他的那口,剩下的都给白金之星吃掉了。

 

但白金之星喜欢甜的。

 

 

3.

 

你第一次问他,有没有觉得烦的时候,他其实听的很清楚。

 

只是本能的想着,这女人想什么乱七八糟的呢,于是脱口而出了疑问。

 

结果居然没有问第二次,换来的是接近一个月的单方面冷战。

 

没有早安问好,没有上学路的叽叽喳喳,没有便当,承太郎整整一个月都在黑着脸。

 

所以第二次问毫不犹豫地回答了。

 

“没有。”

 

赶紧给我回来。

 

 

4.

 

“Star Platinum·The World!”

 

在你不知道的时候。

 

早就亲过好几次了。

 

 

5.

 

上的真正含义:

 

会去看电影!也会亲你的!你倒是来问“我”啊笨女人!

 

是上一个问题也会!傻子!

 

 

6.

 

“论文还没写完吗……”

 

眼见你头都要磕到桌子上,承太郎沉默地把你捞起来,准备扔到床上。

 

“快了,你先睡吧。”

 

“嗯……”你意识模糊地点了点头,抓住他的指尖凑上去亲了亲,“晚安……承太郎……”

 

“…………”

 

啧。

 

论文。

 

他深吸了口气,声音似乎平静淡然。

 

“……晚安。”

 




————————————


Jojo太好看了我社保jo太郎!!!!!!


有人愿意和我一起舔爆jo太郎嘛我想扩列啊——————

 

评论(138)

热度(8935)

  1. 共50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